體育場地圖書館將重開

2020年9月8日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因應疫情漸趨穩定,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表示,室內和戶外體育處所在遵守相關防疫、保持社交距離規定和限制下會陸續重開。 

 

徐英偉今日與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就放寬社交距離措施會見傳媒,宣布體育館、戶外水上活動中心等體育場地下星期重開。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14間博物館,以及香港中央圖書館、主要圖書館和分區圖書館,包括電腦設施和學生自修室,也於下星期重開,科學館和太空館則除外。當局會採取人流控制措施,並設特別開放時間。

 

表演場地亦於下星期重開,先供團體綵排之用,疫情穩定後會再以不同形式開放予觀眾入場。當局期望,有現場觀眾的演出或活動於10月逐漸恢復,但一切要視疫情而定。

 

此外,溜冰場可於本周五重開作小組訓練,每組訓練或課堂連教練在內不可多於四人,並須遵守保持社交距離限制和防疫規定。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