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英偉視察離島區特別採樣中心

2020年9月5日
方便居民
方便居民:

徐英偉(右一)視察離島區特別採樣中心,聽取中心主管簡介檢測流程。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到設於梅窩康樂中心的離島區特別採樣中心視察首日運作情況,並為當值工作人員打氣。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下,政府為住在遠離各社區檢測中心的離島鄉郊地區居民作特別安排,在離島區設立六個特別採樣中心,安排人員今日至9月14日期間為居民採集樣本化驗。

 

徐英偉在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楊蕙心陪同下,了解特別採樣中心的人手配置、場地設計、檢測流程,以及中心內實施的感染控制和社交距離措施。

 

他亦與工作人員交談,感謝他們積極參與普及計劃的工作,與社會同心抗疫。

 

徐英偉表示,雖然近日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數字慢慢回落,但社區隱形傳播鏈仍然存在,呼籲市民踴躍參與普及社區檢測計劃,以便及早找出隱性患者,進一步遏止疫情。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