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遊樂場周六起暫停開放

2020年7月9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最新情況,兒童遊樂場、交通安全城7月11日起暫停開放,轄下其他設施和場館均會加強防疫措施。

 

康樂場地內觀眾席會採取隔行開放安排,舞蹈室和活動室內活動如多於八人,必須分組進行,每組上限八人,並須相隔至少1.5米。

 

公眾游泳池會調低泳池入場人數,並會繼續暫停開放嬉水池、兒童池、戲水池等設施,只維持開放主池、副池、訓練池或習泳池等。

 

康文署特別提醒場地使用人士在運動前後必須佩戴口罩,並不得進行多於法例指定人數的群組聚集。署方會加強清潔康樂設施、為所有進入室內場地的市民量度體溫。

 

文化設施方面,博物館會限制館內人數,科學館、太空館內部分互動展品會關閉。博物館會加強清潔展品,館內兒童設施繼續暫停開放,圖書館在維持現時的入場安排下會加強防疫措施,除保留清潔時段,也會減少座位,以保持社交距離。

 

市民進入博物館和圖書館前須接受體溫檢測和使用酒精搓手液,並須佩戴口罩,12歲以下兒童必須由成人陪同才可進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