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視察文化設施防疫安排

2020年7月9日
徹底清潔
徹底清潔:

聶德權(左)參觀文化中心,了解閉館期間在音樂廳進行的大型清潔工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參觀文化中心和藝術館,視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文化設施實行的防疫措施,並了解前線人員的工作情況。

 

聶德權先到文化中心大劇院和音樂廳參觀,聽取人員介紹文化中心現行預防感染安排,包括限制表演場地設施的入座或使用人數、要求所有進入表演場地的人士必須佩戴口罩和量度體溫,以及在每場演出或活動後清潔和消毒場地。

 

文化中心早前在閉館期間安排清潔和設施翻新,徹底清潔音樂廳天花板和回音板,並在洗手間裝置自動感應水龍頭和沖水設施,以進一步減低病毒傳播風險。

 

隨後,聶德權參觀藝術館的「新空間」和「別館」等展廳。恢復正常開放時間後,藝術館限制進館人數和定時消毒公共設施,並在互動展品應用抗病毒塗層,以提供長效消毒與抗菌保護。

 

因應疫情反覆,聶德權提醒同事在防疫工作上要時刻保持警覺,因時制宜,隨機應變,保障公眾安全地享用文娛設施。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