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江華晤物管清潔保安業界

2020年4月9日
聆聽
聆聽:

劉江華(後排中)與物業管理、清潔和保安業界代表會面,聆聽他們對優化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的意見。

政府擬優化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業管理業界抗疫支援計劃,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會晤物管、清潔和保安業界代表,聽取意見。

 

劉江華感謝業界支持物管支援計劃。他表示,隨着疫情發展,在工業大廈、商業大廈和商場參與清潔和保安的前線物管員工,也面臨更大的公共衞生挑戰,工作量大增。

 

為讓更多前線物管員工受惠,以肯定他們在這關鍵時期盡心盡力的服務,政府擬擴展合資格物業類別至工業大廈、商業大廈和商場,並會按這些物業的特性,以及「宜快不宜慢」、「宜簡不宜繁」和「宜鬆不宜緊」的原則訂定細節,盡快公布詳情。

 

截至4月9日,計劃已收到約5,500宗申請,約925宗獲批,涉及資助金額約2,900萬元,惠及約9,600幢樓宇和6,500名前線物業管理員工。

 

計劃下周三截止申請。查詢詳情可致電3696 1156或3696 1166。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