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項高層官員任命公布

2019年9月24日

政府公布四項高層官員任命,前環境局常任秘書長兼環境保護署署長唐智強10月21日出任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兼房屋署署長,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應耀康。

 

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10月21日出任保安局常任秘書長,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黎陳芷娟。

 

前香港郵政署長梁松泰10月9日出任社會福利署署長。

 

勞工及福利局副秘書長(福利)戴淑嬈11月11日出任政府產業署署長。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說,四位均為資深政務主任,領導和管理才能出色,定能在新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羅智光祝願應耀康和黎陳芷娟退休生活充實愉快。他指,應耀康過去36年對工作熱誠投入,出任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兼房屋署署長期間,帶領房屋署處理不少複雜而敏感的問題,確保部門履行分配、出售公共和政府資助房屋等重要職能。

 

羅智光又說,黎陳芷娟在政府服務37年,專業幹練,出任保安局常任秘書長期間,維持香港治安穩定、對抗毒禍、全面加強舊式樓宇消防安全,並提升入境管制效率。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