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致力提供高質素醫療服務

2017年09月17日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

Derrick(《護.聯網》創辦人彭一邦博士)、高(永文)醫生、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各位跑手:

 

大家早晨!今日我很高興來到這裏參與Lifewire《護.聯網》和俊和集團合辦的「愛跑.香港地」慈善籌款活動。

 

Lifewire在2014年成立,提供一個平台凝聚病人、有心人和醫護人員,把這些信息發放,亦為病童提供支援,在過去幾年為小朋友提供了不少服務。今日很多謝大家來參加這個慈善籌款的跑步,大家每跑出一步,都是對這些小朋友的支持。大家每籌到的一分,都是幫助他們的,很多謝大家。

 

特區政府非常重視對兒童的醫療服務,耗資130億元的、位於啓德的兒童醫院預計今年落成,明年投入服務。

 

同時,特區政府預留了2,000億元,萬一不夠我們會再增加,一方面在啟德興建一所新的全科醫院,另外在未來擴建或重建十所醫院,希望可以為市民提供好的、高質素的醫療服務。

 

今日天氣不錯,希望大家今日有一個愉快、開心的跑步,同時亦多謝大家抽時間過來。衷心祝願大家福有攸歸、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以上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9月17日在「愛跑.香港地」起步禮的致辭全文)



醫健通-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