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曾俊華出席銀礦灣沙灘音樂節

2016年10月22日

none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

Peter(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Kenneth(新界鄉議局90周年呈獻銀礦灣沙灘音樂節活動籌備委員會主席劉業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銀礦灣沙灘音樂節由一群熱愛音樂的香港朋友在2006年發起,是非常受歡迎的盛事,2013年更成功吸引超過20,000人。相隔兩年之後,今年在新界鄉議局的全力支持下,由梅窩鄉事委員會、離島區青年聯會和離島婦聯再次聯合主辦。

 

音樂是大家的共通語言,能夠將不同背景、不同年紀的人之間的距離拉近。銀礦灣沙灘音樂節以「樂隊為本、支持原創、免費分享」為宗旨,完全不收取任何入場費。只要你喜歡音樂,你就可以前來,在這優美的環境之下,和其他知音人一同分享、一同享受音樂。

 

除在沙灘上這個表演台之外,另外還有數個表演區,各有不同類型的音樂,我相信大家一定會盡興而歸。

 

最後,多謝各主辦和贊助單位為香港帶來這個音樂節。希望大家盡情享受,支持本地歌手和本地樂隊,一起「撐」香港音樂!

 

多謝各位。

 

(以上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0月22日出席新界鄉議局90周年呈獻銀礦灣沙灘音樂節2016致辭全文)



Wi-Fi.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