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體育盛事吸引遊客

2016年09月25日

none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

林主席(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各位單車好手:

 

大家好!

 

非常歡迎大家參加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2016「香港單車節」。

 

單車運動在香港越來越受歡迎。正如上個月在巴西舉行的里約奧運會,全港市民都替我們的單車隊打氣,亦為隊員的表現感到非常驕傲。

 

政府今年提供額外撥款,擴充「香港單車節」的規模,其中50公里組的賽道特別覆蓋「三橋三隧」,讓選手們可從多角度欣賞香港的美景。

 

10月份是「香港動感10月」,除了最先舉行的「香港單車節」外,我們還有不同的體育盛事,包括網球公開賽、拳擊賽、三項鐵人賽、渡海泳,以及首次在香港舉行的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我相信這些盛事必定會吸引不少遊客觀賞。

 

最後,我希望各位選手好好享受今日的比賽,各位觀眾能度過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多謝大家!

 

(以上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9月25日出席「香港單車節」上午賽事頒獎儀式的致辭全文)



普及健體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