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特首網誌談教院正名

2016年05月26日
簽署法案

簽署法案:  梁振英(中)簽署《2016年香港教育學院(修訂)條例草案》。

贈筆留念

贈筆留念:  梁振英(中)送贈簽署筆予教育學院校董會主席彭耀佳(右)留念。

none

行政長官梁振英

今天早上我在辦公室簽署《2016年香港教育學院(修訂)條例草案》,條例在明天刊憲後生效,香港教育學院將隨即名為「香港教育大學」,這是自2006年後第一次有大專院校成為大學。

 

今天出席簽署儀式的包括: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教院的彭耀佳校董會主席、張仁良校長、李子建副校長、呂大樂副校長、黃敏兒副校長、前校長(即現任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及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唐家成主席。

 

我在簡單的致詞中祝賀並感謝各人以及一眾校董、師生、舊生們為教院付出的努力,相信他們會繼續為香港的教育事業作出更大貢獻。

 

我簽署條例草案用的筆送給香港教育大學留念。

 

(以上是行政長官梁振英5月26日在其網誌發表的文章)



資料一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