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鞏固香港旅遊城市地位

2016年02月08日

none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今日是猴年大年初一,我首先同大家拜年,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勝意,好運連連!

 

對中國人來說,農曆新年是全年最重要的節日。我好高興能夠再一次在這個喜氣洋洋的大日子,同大家再一次一齊欣賞賀歲花車巡遊。

 

今年的匯演已經踏入第21屆,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團體參加,充分展現香港中西薈萃的國際都會特色。

 

旅遊業是香港重要的經濟支柱,政府會繼續同香港旅發局以及業界一齊緊密合作,推動不同的措施,吸引世界各地旅客體驗我們豐富多元、獨一無二的居住地方,鞏固香港作為世界級旅遊城市的地位。

 

香港人同靈猴一樣,機靈敏捷,充滿活力,我相信我們有足夠的能力處理來年帶來的種種挑戰。

 

多謝各位!

  

(以上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2月8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廣場出席「2016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的致辭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