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基本法頒布25周年晚宴

2015年03月27日

none

行政長官梁振英

4月4日是基本法頒布25周年。

 

基本法起草委員會及諮詢委員會成立於1985年,一晃眼便是30年。在起草基本法的那五年裡,有起草委員長期奔波於京港兩地,有諮詢委員則長時間在中環連卡佛大廈內辛勤工作。十分感謝他們當年的付出和努力,基本法160條條款經過深入諮詢,千錘百鍊才草擬出來。今天很多問題都能在基本法內找到答案。

 

為感謝各位起草委員及諮詢委員,政府將於4月4日晚在禮賓府宴請大家。

 

兩個委員會成立於30年前,很多委員在基本法頒布後也有一段長時間沒有聚首,不一定全部都能聯繫上。期待大家4月4日晚能撥冗光臨禮賓府,更希望大家能通知其他仍有聯繫的委員,讓大家能在基本法頒布25周年這個饒富紀念意義的晚上再聚一堂。

 

(以上是行政長官梁振英3月27日在其網誌發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