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天倫共聚禮賓府

2014年11月23日

none

行政長官梁振英

一家人共享天倫的時光十分寶貴。香港人,尤其是基層市民,生活壓力大,與家人聚少離多。

 

今日,我和太太青儀特地安排基層家庭到禮賓府參觀,共聚天倫之樂,同時參觀禮賓府,了解歷史背景和建築特色。

 

臨近聖誕,禮賓府佈置了聖誕花和多款時花,包括洋鳳仙、銀葉菊、玫瑰海棠等。我們還安排了雪糕車到場,為每一位小朋友、大朋友和「老友記」奉上雪糕。

 

今日上下午兩場來禮賓府的客人有200多人,就像一個大家庭,開開心心地談天說地,和我訴說生活點滴。我常說700萬人是一家,我希望繼續透過各種類似的活動,與全港市民共建關愛社會,更愛香港這個家。

 

(以上是行政長官梁振英11月23日在網誌發表的文章。)



關愛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