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特首網誌談施政報告諮詢

2014年10月28日

none

行政長官梁振英

施政報告是勾畫特區政府未來12個月施政綱領的文件。特區政府每年大約這個時候便開始諮詢社會,聽取意見,今年也不例外。來年施政報告的諮詢工作,已在數天前正式展開。除了透過電視廣告,廣徵市民意見;我也和負責撰寫施政報告的團隊透過和傳媒、立法會各個黨派及社會人士逐一會面,聽取他們的寶貴意見。

 

現時市民大眾都可能因為延續超過30天的非法佔領馬路和政改爭議而飽受困擾。然而本屆政府的四大施政主軸:房屋、貧窮、老齡化和環保等工作,不可能因此而停下來。特區政府會不斷努力,致力解決這些議題,為市民打造更美好的生活、構建更美好的香港。

 

希望大家就來年施政報告踴躍發表意見。我們都是一家人,讓我們一起攜手,為更美好的未來打拼。.

 

(以上是行政長官梁振英10月28日在其網誌發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