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區會擬改善黃大仙廣場

2014年07月23日

none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

主席:

 

我們先前已經向民政事務委員會介紹過社區重點項目計劃,為全港18區每區預留一億元撥款,讓各區議會針對地區的需要,推展具規模及具持續性的項目。所有項目都是由區議會倡議、計劃、推展、宣傳及監察。

 

18區區議會均已就當區的社區重點項目達成共識,合共將推行27個項目。其中,葵青區的項目剛於今年7月12日獲得立法會財委會通過撥款。其他各區的項目也會陸續呈交民政事務委員會,今天講的是黃大仙區的項目。

 

黃大仙區會利用一億元推行兩個項目,包括「黃大仙廣場擴闊及改善工程」及「摩士公園的康樂設施改善工程」。今日討論的「黃大仙廣場擴闊及改善工程」是第一個以工程為主的項目向立法會徵詢意見。

 

我們樂意聽取議員的意見,並希望在下個立法年度盡快將建議提交工務小組委員會,然後向財委會尋求撥款。

 

以下我請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先生具體介紹這項目。多謝主席。

 

(以上是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7月23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就黃大仙區社區重點項目計劃的開場發言全文。)



香港自遊樂在18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