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兩音樂會慶音樂事務處40周年

2018年01月04日

音樂事務處成立40周年,轄下青年合唱團、兒童合唱團、香港青年中樂團下月舉行周年音樂會誌慶。

 

青年合唱團、兒童合唱團2月4日晚上8時在大會堂音樂廳同台演出,資深舊團員領導三間學校合唱團參演,曲目古典與現代兼備,包括巴哈的《我的靈魂頌揚上主》、彿瑞的《精靈》、伍卓賢的《我唱出了世界的聲音》、田志仁的《我們的天父》、顧嘉輝改編的《這是我家》等。

 

青年中樂團各屆團員2月11日晚上8時在大會堂音樂廳演奏,曲目包括鼓樂《龍騰虎躍》、琵琶協奏曲《花木蘭》,以及首演的《未來的希望》等。

 

合唱團音樂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青年中樂團音樂會門票1月11日起於該網發售。

 

查詢合唱團音樂會可致電2582 5311、2796 7523,查詢中樂團音樂會可致電2796 1003。



香港歷史文物-保育,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