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徐訏小說改編歌劇1月演出

2017年11月13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明年1月主辦全新創作室內歌劇《鬼戀》,故事改編自徐訏同名小說,由陳慶恩作曲,意珩編劇和創作文本。

 

《鬼戀》由菅尾友導演、廖國敏指揮,並由男高音柯大衛、女高音鄺勵齡、男低中音黃日珩、鋼琴家曾華琛、日本笙演奏家盧思泓、敲擊樂手何怡安與香港創樂團一同演出。

 

故事發生於1945年上海,自稱為「鬼」的女主角迷倒被稱為「人」的男主角;十後後男主角離開上海獨自到香港,刻骨的記憶在一個月夜重現眼前,男人打開「鬼」的世界,才知道「人」是甚麼。

 

《鬼戀》以普通話演出,設中、英文字幕,1月12及13日晚上8時、1月14日下午3時在香港大會堂演出。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西九文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