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西非鼓舞公演兩場

2017年11月07日
舞動西非

舞動西非:  達夫拉鼓樂舞蹈團以傳統鼓舞盛宴,展現西非文化風采。

達夫拉鼓樂舞蹈團呈獻傳統鼓舞盛宴《太陽之舞》,以歡悅的旋律和強勁的節奏,展現西非文化的多元活力和動人風采。

 

節目原名「Tlé」,是西非迪尤拉語「太陽」之意,代表生命之光和非洲人民的笑靨。

 

西非國家布基納法索的舞者與樂師在節目中表演摔跤、面具舞等,讓觀眾有如置身非洲王族庭園中,沉浸於節日盛宴的熱鬧氣氛。

 

《太陽之舞》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世界文化藝術節2017---躍動非洲」節目之一,星期五晚上8時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星期日下午3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

 

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博物館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