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孫中山文獻檔案明起展出

2017年10月19日
檔案展覽

檔案展覽:  孫中山紀念館明日起舉行展覽,展出28份與孫中山有關的文獻檔案複製件,回顧他在民國時期走過的艱辛道路。

孫中山紀念館明日至明年3月28日舉行「字裡行間---檔案中的孫中山」展覽,展出中國第二歷史檔案館28份文獻檔案複製件,配合歷史照片,回顧孫中山在民國時期走過的艱辛道路。

 

重點展品包括要求禁販人口的《孫中山致外交部總長王寵惠令》、以賣國罪沒收孫中山等人存款的《北京政府財政部致交通銀行函》、闡述北伐必要性的《孫中山先生致蔣介石函》等。

 

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中國第二歷史檔案館主辦,該館館長馬振犢和香港歷史博物館署理總館長許小梅今日為展覽主持開幕典禮。

 

查詢請致電2367 6373。



香港歷史文物-保育,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