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爵士樂示範講座下月登場

2017年09月29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10月、11月主辦「爵士樂充內行」示範講座系列,爵士結他演奏者梁震宇主講,爵士低音大提琴手林澤龍在其中三場示範演出。

 

活動於10月11日、10月18日、10月25日、11月1日晚上7時30分在太空館演講廳舉行;除10月18日外,均設示範演出。

 

梁震宇現任香港科技專上學院副學士課程導師,任教流行音樂概論,亦為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他2012年創立爵士樂活動Saturday Jazz,每周舉辦一場爵士音樂會,經常參與演出。

 

林澤龍是本地爵士低音大提琴手、低音結他手及音樂導師。他與Jazz for Fun HK合作,參與爵士樂推廣活動,曾於福利機構為視障人士進行爵士樂專輯的導賞活動。

 

講座屬「爵士‧樂」系列節目之一,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香港公共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