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蕭邦鋼琴賽得主10月舉行演奏會

2017年09月28日

蕭邦國際鋼琴大賽冠軍波蘭鋼琴家拉法爾‧布雷查茲10月來港舉行演奏會

布雷查茲將在演奏會中演繹巴赫的《四首二重奏》、貝多芬的《G大調迴旋曲》和《C大調第三奏鳴曲》,以及蕭邦的《幻想曲》、《升F小調夜曲》和《降B小調第二奏鳴曲》。

「喝采系列:拉法爾‧布雷查茲鋼琴演奏會」10月12日晚上8時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

 

音樂會設演前講座,粵語主講,於下午6時45分在大會堂高座七樓北會議室舉行,免費入場,座位先到先得。

 

此外,來自維也納的雅諾斯卡樂團也在10月舉行音樂會,將多首耳熟能詳的古典樂章,融合各種音樂元素演出。

是次音樂會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樂趣系列」節目之一,10月28日晚上8時在荃灣大會堂舉行。

 

兩場音樂會的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博物館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