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阮玲玉導演版下月上映

2017年09月27日
阮玲玉

阮玲玉:  電影資料館10月27日晚上7時放映由張曼玉、梁家輝、秦漢、劉嘉玲和葉童主演的《阮玲玉》(1992)。

電影資料館10月27日晚上7時推出特備節目,放映張曼玉、梁家輝、秦漢、劉嘉玲、葉童主演的《阮玲玉》(1992)。

 

節目響應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的「世界視聽遺產日」,放映版本為155分鐘導演版,較當年上映版本長約30分鐘,更為原汁原味。

 

張曼玉演繹一代藝人阮玲玉的傳奇一生,影片突顯她與朋友和其他影人的友愛和夥伴關係,對藝術的追求和貢獻;張曼玉憑此片獲得柏林影后。

 

影片為國、粵語及上海話對白,設中、英文字幕,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香港公共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