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藝遊計劃訴說公園故事

2017年05月26日
遊園誌

遊園誌:  「遊園誌」展品讓參觀者反思公園背後的歷史,擴寬對城市空間的想像。

視覺藝術中心舉行「第六屆藝遊鄰里計劃:遊園誌」展覽,藝術家藉作品訴說本地公園的故事,展期至7月30日。

 

展覽由油街實現與香港視覺藝術中心籌劃,藝術家張子軒、禤善勤、梁御東、鄧國騫、黃嘉瀛合力炮製。

 

小組研究香港動植物公園、皇后像廣場、遮打花園、中山紀念公園、卜公花園特色,創作裝置藝術和錄像,展示城市生活空間的開放性和公眾參與性。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藝術推廣辦事處展開「藝遊鄰里計劃」,支持本地藝術家走進社區,推廣視覺藝術。

 

「遊園誌」是本屆藝遊鄰里計劃壓軸項目,詳情可瀏覽網頁,或致電2512 3009。

 



西九文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