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女高音蕾妮.費蘭明6月獻藝

2017年03月08日

美國女高音蕾妮.費蘭明6月重臨香港,連同鋼琴家赫木特.賀爾舉行演唱會,呈獻法國和意大利的歌曲和詠嘆調、布拉姆斯的藝術歌曲、美國音樂劇經典作品。音樂會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之一。

 

費蘭明被譽為「人民的歌劇女神」,2013年獲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頒發國家藝術勳章,曾在美國足球決賽超級碗領唱國歌、於英女皇登基鑽禧紀念時在白金漢宮演唱、在柏林圍牆倒下25周年音樂會獻唱。

 

蕾妮.費蘭明演唱會」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盛會2017」的節目,6月20日晚上8時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音樂會設講座,同日下午6時45分在文化中心舉行,免費入場,座位先到先得。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二十周年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