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孫中山經濟建設展明登場

2016年11月10日

孫中山紀念館舉辦展覽、同樂日等連串活動,紀念孫中山誕辰150周年,其中「高瞻遠矚--孫中山的經濟建設計劃」展覽明日至明年2月22日舉行,展出珍貴文物和歷史圖片,呈現孫中山的建國規劃和遠大目光。

 

重點展品計有孫中山撰寫的《實業計畫》、描繪全國鐵路建設願景的《鐵路計劃圖》、1909年潮汕鐵路有限公司總局的股票、孫中山走訪全國各地了解實業情況的相片等。

 

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廣東革命歷史博物館合辦,孫中山紀念館籌劃。康文署副署長(文化)吳志華、廣東革命歷史博物館館長楊琪、孫中山長兄孫眉玄孫孫偉剛和香港歷史博物館總館長黃秀蘭今日主持開幕禮。

 

周六是孫中山誕辰,紀念館當日舉行同樂日,節目包括蓋印活動、心意卡製作、影片播放、歷史互動劇場、史蹟徑漫遊、廣東音樂表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