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中國電影展開幕

2016年09月26日

開幕電影

開幕電影:  中國電影展2016開幕典禮在香港大會堂舉行,現場放映霍建起執導的《那山 那人 那狗》(1999)。

「中國電影展2016──國際得獎作品回顧展」開幕典禮今日在香港大會堂舉行,揭幕作品為霍建起執導的《那山 那人 那狗》(1999)。

 

該片講述湘西山區的退休郵差,陪伴接班的兒子走山認識環境,並帶着一直伴隨的忠誠老狗。電影描述父子之情,備受國內外好評。

 

主禮嘉賓之一的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表示,本屆電影展以國際得獎作品回顧為主題,大會挑選11部1980年代至今獲國際獎項的中國電影,讓新一代感受經典好戲的動人力量。

 

活動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華南電影工作者聯合會合辦,銀都機構、南方影業、中國電影基金會協辦。

 

作品即日起至10月23日在大會堂劇院、電影資料館電影院、太空館演講廳和科學館演講廳放映,查詢場次可瀏覽網頁

 

電影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預訂康體設施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