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聽.香講」展覽探討聲音藝術

2016年09月03日
解讀市花

解讀市花:  鮑藹倫的作品「源廻(進行式)」,以藝術解讀香港市花洋紫荊的基因排序,將它化成有趣的聲效和影像。

文物探知館明日至10月30日舉行「聽.香講」展覽,探討「聲音」如何連結日常生活與創意陳述。

 

展覽由香港藝術館籌劃,藝術團體「聲音掏腰包」任教育活動夥伴,希望讓參觀者認識聲音藝術,啟發他們在聆聽、說話和運用聲音時作多重思考。

 

參展藝術家Cédric Maridet、鮑藹倫和楊嘉輝,以香港的聲音回憶為起點,分享他們在這個城市的生活體驗。

 

展覽今日開幕,出席嘉賓包括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陳承緯、三位參展藝術家、「聲音掏腰包」創辦人及執行董事楊陽和藝術館總館長譚美兒。

  

展覽附設免費工作坊,推廣欣賞和創作聲音藝術的方法。查詢可致電2721 0116。 



我的圖書館Mobile App 香港歷史文物-保育,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