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鋼琴名家10月演奏

2016年08月19日
鋼琴家

鋼琴家:  鋼琴家梅理柏拉雅10月9日在文化中心舉行演奏會。

鋼琴名家梅理柏拉雅載譽重臨,10月在香港舉行演奏會

 

演奏曲目包括海頓《F小調變奏曲,Hob. XVII: 6》、莫扎特《A小調第八鋼琴奏鳴曲,K. 310》、布拉姆斯五首晚期鋼琴作品、貝多芬《第29鋼琴奏鳴曲,「槌子鍵琴」》。

 

柏拉雅演出逾40年,是當代最受歡迎的鋼琴家之一,藝蹤遍及國際知名音樂廳,並曾獲邀與全球頂級樂團合作。兩年前,他曾與聖馬田樂團來港演出。 

 

演奏會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音樂盛會2016」節目之一,10月9日晚上8時在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Wi-Fi.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