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國際海報三年展徵集作品

2016年08月13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與香港設計師協會合辦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當中海報設計比賽正徵集作品,歡迎各地設計師參加,10月31日截止。

 

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由國際海報設計比賽、展覽和研討會三部分組成,至今已舉辦五屆,今屆以「觸」為主題。

 

海報設計比賽設「意識形態」、「文化活動推廣」、「商業與廣告」和「專題 ─ 觸動」四組,按照國際設計社團協會的規則和指引進行,以作品原創性、創作意念和演繹技巧為評選準則。

 

每組設金、銀、銅獎,另設以評判命名的國際評審獎。入選作品均編入展覽圖錄,明年在文化博物館展出。

 

國際知名設計師Kjell Ekhorn(挪威)、服部一成(日本)、李永銓(香港)、Ariane Spanier(德國)和Niklaus Troxler(瑞士)五人出任評判,評審結果明年3月公布。

 

三年展旨在彙集出色的國際海報藏品和促進平面設計的教育工作,推動香港與國際間的文化交流。

 



你的博物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