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中樂演奏會9月演兩場

2016年08月10日

香港城市中樂團邀請內地著名指揮家,帶領樂團9月演出兩場「中樂名曲齊齊賞」音樂會。

 

首場音樂會由程秀榮和趙新太指揮,9月17日晚上8時在元朗劇院舉行,曲目包括《瑤族舞曲》、《雲南風情》、《十面埋伏》、《秋湖月夜》等。

 

第二場由程秀榮和陳國輝指揮,9月25日下午3時在大埔文娛中心舉行,演奏《廣東音樂名曲聯奏》、《電視主題曲組曲》、《駝鈴響叮噹》等樂曲。

 

趙新太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作曲指揮系,師從夏飛雲和何占豪,現任汕頭愛樂交響樂團音樂總監、團長及常任指揮。

 

程秀榮是著名二胡演奏家,現為香港城市中樂團藝術總監。陳國輝在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和音樂事務處任揚琴導師。

 

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詳情可致電2268 7321



預訂康體設施及活動 動物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