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外展音樂課程招生

2016年06月28日

音樂事務處的「外展音樂短期課程」接受報名,逾百項中西樂器和專題課程供選擇,9月至明年1月開課。

 

今年推出兩項新課程,其中一項為「多元音樂系列之健康音樂人---如何預防肌肉及骨骼勞損」,教導經常練習樂器的人,預防和護理因練習而引起的肌肉和骨骼勞損。

 

另一項課程「音樂欣賞系列之環遊音樂劇世界---從紐約、倫敦到亞洲」介紹音樂劇在歐美和亞洲的發展,和不同年代的經典作品、音樂劇作曲家和演員。

 

有興趣人士可登入音樂事務處網頁報名,或於康文署轄下各表演場地和音樂事務處各音樂中心索取課程簡介和報名表格,7月25日截止報名。

 

查詢可致電2596 0898、2582 5334或2598 8335。



普及健體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