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王子復仇記音樂劇9月上演

2016年06月17日
莎劇經典

莎劇經典:  《虎百合的王子復仇記》9月上演。

英國人氣樂隊虎百合聯同丹麥的共和劇團,9月演出音樂劇《虎百合的王子復仇記》,以震撼的音樂與影像重新演繹傳統劇目。

 

音樂劇改編自莎士比亞名劇《王子復仇記》,講述年輕的哈姆雷特為報殺父之仇,步向萬劫不復的深淵。

 

虎百合以21首全新創作的歌曲推進故事發展,配以共和劇團精心打造的陰森城堡場景,激發觀眾的想像力。

 

虎百合被視為當代最具原創性和煽動性的樂隊之一,曾獲勞倫斯‧奧利佛獎,以及格林美獎提名。

 

共和劇團致力以當代手法改編和演繹經典劇作,以多媒體感官體驗為重點,融會舞台設計、服裝、燈光和視像,挑戰傳統劇場的概念。

 

《虎百合的王子復仇記》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以英語演出,附中英文字幕。

 

音樂劇9月9日和10日晚上8時,9月11日下午3時在葵青劇院上演。查詢可致電2268 7323。

 

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西九文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