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國家話劇院演出李敖作品

2016年06月16日

中國國家話劇院7月來港演出《北京法源寺》,由國家一級演員奚美娟領銜主演,著名導演田沁鑫執導。

 

《北京法源寺》是李敖首部長篇小說,故事以康有為、梁啟超等人的活動為脈絡,描繪1888至1927年在北京法源寺發生的一系列歷史事件。

 

話劇選取原著中講述1898年9月11至21日的情節,包括光緒召見康有為、維新變法主張如何形成等。

 

田沁鑫為國家話劇院導演,作品融合當代藝術和東方美學,配以複雜的時空結構和強烈的視覺衝擊,在中國戲劇界獨樹一幟。她的作品包括《生死場》、《狂飆》、《趙氏孤兒》、《趙平同學》、《四世同堂》等。

 

奚美娟為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員,憑《中國夢》獲得「中國戲劇梅花獎」。

 

《北京法源寺》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以普通話演出,附中英文字幕。話劇7月21日至23日晚上7時45分在文化中心上演,查詢可致電2268 7325。

 

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西九文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