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莫奈作品展延長開放時間

2016年05月27日

香港文化博物館正舉行「他鄉情韻---克勞德.莫奈作品展」。由於參觀人數眾多,館方下月起延長展覽開放時間。由6月1日至7月11日,逢星期三、周末和公眾假期,展覽開放至晚上8時。

 

展覽逢星期一、四、五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開放,星期二休館。

 

展覽自5月4日開幕以來,至今已錄得超過73,000人次參觀,平均每日約3,600人次。

 

「他鄉情韻---克勞德.莫奈作品展」為香港歷來最大型以印象派大師莫奈作品為主題的展覽,展出17幅包括法國公共收藏中甚具代表性的莫奈作品,配以視聽和多媒體裝置,讓觀眾跟隨莫奈的足跡,感受他筆下的自然美景與情懷。

 

博物館也舉辦多項富趣味的特備節目,包括講座、繪畫和沙畫工作坊、學校教育、社區共融、趣味導賞等,讓觀眾從不同角度認識和欣賞莫奈的作品。



西九文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