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哈姆萊特機器舞台劇6月上演

2016年04月14日

愛麗絲劇場實驗室6月在牛池灣文娛中心,以粵語演出海納‧穆勒劇作《哈姆萊特機器》。

 

穆勒被讚譽為「貝克特之後最偉大的劇場詩人」。故事講述在歷史巨輪中,莎士比亞筆下的丹麥王子哈姆萊特不斷輪迴,面對永無休止暴力的經歷。

 

舞台劇由香港舞台劇獎及香港小劇場獎最佳導演獎得主陳恆輝執導,演員包括陳瑞如、阮煒楹、陳秄沁、陳栩炘、梁智聰、鄭嘉俊、周家輝和陳瑋聰。

 

節目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6月10日及11日(星期五及六)晚上8時和6月11及12日(星期六及日)下午3時公演。節目含不雅用語、成人情節和暴力場面,市民需留意。

 

門票在城市售票網發售。如有查詢,可致電2268 7325。



預訂康體設施及活動 WIFI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