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女高音鄺勵齡6月獻藝

2016年03月11日
名曲演繹

名曲演繹:  鄺勵齡舉行演唱會,演繹莫扎特和威爾第等名家的作品。

本地女高音鄺勵齡6月舉行演唱會,聯同男高音陳晨和鋼琴家葉亦詩演繹莫扎特、貝里尼、齊雷亞、比才、唐尼采蒂、浦契尼和威爾第作品。

 

鄺勵齡先後修讀於荷蘭的皇家歌劇學院和阿姆斯特丹音樂學院、香港中文大學,和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曾獲多個國際獎項,包括意大利柳金國際聲樂比賽和以賽奧國際聲樂比賽第一名(2015年),她也是藝術發展局2014年度藝術新秀獎(音樂)得主。

 

鄺勵齡女高音演唱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6月25日晚上8時在大會堂舉行。

 

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查詢請電2268 7321。

 



你的博物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