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展城館展覽介紹中環歷史

2015年12月22日
中環地標

中環地標:  展覽展出年輕人利用塑膠積木悉心製作的中環地標模型。

「城市印象@中環」專題展覽明日起在展城館舉行,讓市民從不同角度感受中環在不同年代的脈搏,展期至明年4月4日。

 

活動開幕儀式今日在館內舉行,規劃署署長凌嘉勤致辭時說,中環是香港的心臟,由百多年前的維多利亞城至今,一直是香港的政治經濟中心。而展城館正正坐落香港心臟,以別具創意的形式深化規劃教育和擴闊外展服務。活動可讓公眾對中環的歷史和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

 

活動由規劃署和香港社會發展回顧項目合辦,也是「欣賞香港」活動之一。配合這次展覽,展城館將舉辦一系列專題活動,包括親子塑膠積木模型工作坊、周遊中環和專題講座。

 

另外,展城館將推出Facebook專頁,讓市民緊貼最新動態。



展城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