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創意匯聚 搭建未來

2015年11月30日

一年一度創意盛事deTour 2015在創意地標PMQ元創方舉行,展期至12月6日。

 

deTour為設計營商周外展活動,今年的deTour「創意匯聚十日棚」以「連結」為主題,透過工作坊、展覽、藝術設計對話及裝置等,凝聚公眾關注社區問題,如「貧困線攝影展」、「A Few Better Things」、「良感生活」及「MobArt x deTour」等,極具創意及文化氣息。

 

有設計師展出以廢料製成的樂器,宣揚循環再用的信息;也有從荷蘭回流的時裝設計師參與活動,與本地設計師交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出席deTour 2015開幕禮時表示,這項活動已成為香港的重要標記,善用歷史地標進行創意活動,讓年輕一代散發激情和能量。

 

政府致力推動香港成為創意城市,deTour活動正突顯香港創意無限,匯聚設計和藝術人才,與普羅市民交流,迸發新意念,為香港注入動力。



西九文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