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泛亞交響樂團音樂會11月上演

2015年10月06日

泛亞交響樂團11月演出三場「凌顯祐的音樂寶盒」音樂會,由凌顯祐兼任客席指揮、小提琴獨奏、中提琴獨奏和主持,與觀眾探索管弦樂的無限可能。

 

音樂會由葉惠康擔任音樂總監,節目包括羅西尼的《威廉泰爾》序曲、奧芬巴赫的《康康舞曲》、薩拉沙蒂的《卡門幻想曲,第二樂章》、舒伯特的《聖母頌》、馬斯卡尼的《間奏曲》和葛利格的《第一皮爾金組曲》。

 

凌顯祐是香港土生土長的演奏家,現為香港管弦樂團首席中提琴,並於浸會大學和演藝學院兼任講師。他曾指揮芬蘭塞伊奈約基交響樂團,亦曾擔任浸會大學交響樂團客席指揮。

 

音樂會11月6日晚上8時在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11月7日晚上8時在大埔文娛中心和11月8日下午3時在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舉行。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西九文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