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調景嶺體育館圖書館正式開幕

2015年09月07日

體育館

體育館:  調景嶺體育館的主場用途多元化,可用作籃球場、排球場或羽毛球場。

圖書館

圖書館:  調景嶺公共圖書館館藏約17萬項,切合不同讀者需要。

調景嶺體育館和公共圖書館今日正式開幕,為區內市民提供運動、消遣和閱讀的好地方。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在開幕儀式上表示,將軍澳已經成為朝氣蓬勃的新市鎮,人口超過40萬,當中包括不少年輕家庭。體育館和公共圖書館落成啟用,正好滿足居民需求。

 

體育館的康樂設施包括區內首幅符合國際賽標準的戶外運動攀登牆、室內緩跑徑、健身室、兒童遊戲室和多用途活動室等,主場可用作籃球場、排球場或羽毛球場。

 

館外面積達一公頃的兩層戶外休憩用地,設有園景花園、長者健體園地和兒童遊樂場等,全日開放。

 

毗鄰的圖書館樓高3層,面積逾2,900平方米,設有學生自修室、報刊閱覽室、成人圖書館、兒童圖書館、推廣活動室、咖啡閣等。館藏約17萬項,另備逾140種本地和海外出版的報刊及雜誌,切合不同讀者需要。

 

圖書館會定期舉辦推廣活動,培養市民閱讀興趣。歡迎學校和文教機構預約集體參觀。

  

查詢致電2481 5033(體育館)或2360 1678(圖書館)。



全民運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