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搏擊奇緣》舉行首映

2015年08月30日

首部獲電影發展基金提供融資製作的本地3D電影《搏擊奇緣》,今晚舉行首映禮。電影製作總開支約1,500萬元,政府的融資金額約370萬元。

 

《搏擊奇緣》由陳麗英執導,陳偉霆、斯琴高娃、趙柯、李菲兒和渡邊奈緒子主演,講述蒙古年輕女摔跤手,應邀前往日本參賽,在當地尋獲離別多年的童年摯友。他已誤入歧途,迷失方向,她則努力嘗試助他重回正軌,找回自己。

 

電影去年在比利時第六屆3D Stereo MEDIA中榮獲Perron Award (3D Feature Live Action),也在第23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奪得「榮譽新片」獎項。

 

電影發展局表示,希望是次融資能鼓勵本地電影公司多作新嘗試,在電影中運用更多科技元素,衝破傳統2D電影製作,豐富香港電影的類型。

 

政府今年5月再為電影發展基金注資二億元,以增加本地電影製作及培育電影人才。自2007年起,基金共批准32項電影製作融資申請,涉及款項共約8,802萬元。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