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景賢里9月舉行開放日

2015年08月30日

法定古蹟景賢里9月和10月再度舉行開放日,讓市民欣賞和了解其建築特色與歷史,入場券下星期六、日免費派發。

 

開放日9月19、20日和10月24、25日舉行,每日設四節參觀時段,分別為上午9時30分至11時、上午11時至下午12時30分、下午2時至3時30分和下午3時30分至5時。

 

入場券可於星期六、日到香港文物探知館、香港公園茶具文物館或香港文化博物館索取。每人限取其中一節參觀時段,最多四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景賢里位於香港司徒拔道45號,不設泊車設施,公眾人士可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參觀。

 

開放日詳情可致電2848 6230查詢。



香港歷史文物-保育‧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