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新加坡華樂團首度來港演出

2015年08月26日

新加坡華樂團10月首度訪港,在音樂總監葉聰指揮下舉行兩場音樂會。

 

首場「阮玲玉《神女》默片音樂會」10月17日晚上8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

 

第二場音樂會10月18日晚上8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上演,曲目包括沃森的《牌友》、譚盾的《火祭》、江賜良的《捕風掠影II—刺的回味》之〈紅毛丹〉、由男高音莫華倫及女高音吳碧霞擔任獨唱的交響詩《馬可波羅與卜魯罕公主》選段,以及廣東調子樂曲《旱天雷》。

 

新加坡華樂團是新加坡的旗艦藝術團體之一,以氣勢激昂的演奏與多元化的節目著稱。

 

華樂團音樂會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盛會2015」的節目之一,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查詢可電2268 7321。



展城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