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經典波蘭電影回顧

2015年08月25日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電影節目辦事處主辦,資深電影人羅維明策劃的「世界電影經典回顧2015---道德焦慮‧波蘭電影」,9月25至10月25日在電影資料館舉行。

 

節目選映14齣分別由八位波蘭導演執導的道德焦慮電影,包括費利克斯‧佛克的《主持人》、安妮茜嘉‧賀蘭的《地方演員》、奇茲斯托夫‧奇斯洛夫斯基的《影迷》等。

 

配合電影放映,羅維明聯同影評人鄭傳鍏和家明會於9月26日下午4時30分在資料館電影院主講以「道德焦慮‧波蘭電影」為題的座談會。粵語主講,免費入場。

 

此外,電影節目辦事處將舉行三場研習班,讓觀眾進一步認識波蘭電影與當時的政治和文化的關係。

 

電影和研習班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我的圖書館Mobile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