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三齣粵劇戲寶10月上演

2015年08月24日

鳳翔鴻劇團10月演出三齣經典粵劇劇目,分別為《梁祝恨史》、《一枝紅艷露凝香》和《一樓風雪夜歸人》。

 

《梁祝恨史》10月18日晚上7時30分在屯門大會堂演奏廳上演,故事講述祝英台女扮男裝求學,結識梁山伯,兩人分別時,英台多次暗示自己為女子,惜山伯未能會意。

 

《一枝紅艷露凝香》10月19日晚上7時30分在高山劇場劇院開鑼,故事講述歌坊女子單艷雯被誤會毒殺親夫,遭送往刑場問斬,愛子刑場餵飯。

 

《一樓風雪夜歸人》10月24日晚上7時30分在大埔文娛中心演奏廳演出,故事講述名醫之女管仲芳與秦叔亮、秦孟瑜兄弟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

 

節目設有演後藝人談,10月26日晚上7時30分在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一號會議室舉行,講者包括衛駿輝和南鳳。

 

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詳情可電2268 7325。



香港歷史文物-保育‧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