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嗩吶和管演奏會下月舉行

2015年08月19日
中樂演奏

中樂演奏:  馬瑋謙9月登場,演繹多首中樂樂曲,手法一新。

嗩吶和管青年演奏家馬瑋謙9月登台,演繹多首精彩樂曲,為中樂演奏帶來新元素。

 

演奏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為該署「音樂顯才華系列」,以支持本地新進及具潛質的音樂家。

 

馬瑋謙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師隨上海音樂學院民樂系副教授劉英深造嗩吶,又隨中央音樂學院民樂系胡志厚教授深造管子。他曾三度獲選為香港青年中樂團最優秀團員,亦曾為香港青年中樂團和香港愛樂民樂團嗩吶首席。

 

演奏會9月30日晚上8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曲目包括《大開門,小開門》、《禪院鐘聲》、《放驢》和《中國暢想曲第三號》等,當中既有嗩吶獨奏,也有結合喉管、椰胡、笙和鋼琴等樂器。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詳情可致電22687321查詢。



我的圖書館Mobile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