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海防博物館同樂日周末舉行

2015年07月23日

香港海防博物館慶祝成立15周年,本星期六及星期日舉辦同樂日,安排一系列精彩節目予市民參加。

 

同樂日下午2時至5時在博物館上層展覽廳和古蹟徑舉行,現場特設兩台模擬駕駛器,讓市民一嘗駕駛軍用飛機和船隻的滋味。

 

館內的堡壘大堂也設表演節目供市民欣賞,星期六下午會由香港弦樂團演出「當古典音樂遇上軍事遺址」節目;星期日則有兩節軍事步操表演。

 

各項節目費用全免,惟參加者須繳付常設展覽入場費,持博物館通行證人士則可免費入場。

 

另外,館方於8月至9月會舉辦多項特備節目,包括「我們的回憶:當藝術碰上軍事遺跡」、「香港今昔:歷史、考古、建築與軍事」講座系列和「我最喜愛的海防博物館攝影體驗:智拍‧自拍智能手機拍攝工作坊」等。

 

查詢可致電2569 1429。

 



你的博物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