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鋼琴家伊慕瑾高柏來港獻技

2015年04月24日

享譽全球的鋼琴家伊慕瑾.高柏6月來港,在大會堂音樂廳為樂迷演出一場演奏會。

 

演奏會6月18日晚上8時舉行,演奏曲目包括蕭邦《升F大調船歌,作品六十》、舒曼《降B大調幽默曲,作品二十》及舒伯特《十二首德國舞曲,D七九〇》與《A大調第二十鋼琴奏鳴曲,D九五九》。

 

高柏憑精湛的鋼琴技藝與帶詩意的優雅自若而享譽全球,被公認為古典音樂的一流演繹者,演出遍及全球,曾與紐約愛樂樂團、維也納愛樂樂團、皇家阿姆斯特丹音樂廳樂團等同台演出。

 

「伊慕瑾.高柏鋼琴演奏會」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盛會2015」系列節目之一。門票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查詢可致電2268 7321或瀏覽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頁。



線上圖書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