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曾捷麗鋼琴演奏會6月舉行

2015年04月24日

本地年青鋼琴家曾捷麗6月舉行鋼琴演奏會,為樂迷送上多首大師級作品。

 

演奏會6月5日晚上8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

 

演奏曲目包括貝多芬的《降A大調第三十一鋼琴奏鳴曲,作品一一○》、拉威爾的《水之嬉戲》、蕭邦的《降E大調流暢的行板與華麗的大波蘭舞曲,作品二十二》和拉赫曼尼諾夫的《G小調大提琴與鋼琴奏鳴曲,作品十九(第三樂章)》等。

 

曾捷麗完成香港演藝學院學士課程後,前往美國伊士曼音樂學院深造,獲得鋼琴演奏碩士及博士學位。她走遍歐洲、亞洲和美國等地舉行獨奏會和室樂會,並於2009年首次在卡奈基音樂廳獻藝。

 

門票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查詢可電2268 7321或瀏覽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頁



預訂康體設施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