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內容。
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柏尼夫率樂團來港演出

2015年04月20日

俄羅斯鋼琴家柏尼夫6月率領俄羅斯國家樂團來港,在文化中心演出兩場音樂會。

 

首場音樂會6月24日晚上8時舉行,柏尼夫將以鋼琴獨奏莫扎特《C小調第二十四鋼琴協奏曲,K四九一》和指揮柴可夫斯基《E小調第五交響曲,作品六十四》。

 

第二場6月25日晚上8時舉行,演奏曲目包括《小號協奏曲》、《魯斯蘭與柳德米拉》和《E小調第二交響曲,作品二十七》。

 

俄羅斯國家樂團是世界頂級交響樂團之一,由鋼琴家兼指揮家柏尼夫於1990年創立,樂團經常獲邀在歐洲、亞洲及美洲演出,也是美國加州納帕谷藝術節駐節樂團。

 

俄羅斯國家樂團音樂會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盛會2015」系列節目之一。門票在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查詢可電2268 7321或瀏覽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頁



預訂康體設施及活動